复精企业培训课程

中国银行总行 “启航项目”—六分行试点班中层管理人员领导力提升培训示范班

中国银行为进一步提升中层管理人员的领导力,于2019年4月成功举办了六分行试点班中层管理人员领导力提升培训示范班,培训项目在江苏省分行培训中心举办。

管理的本质是激发每位员工的潜能,银行中层管理人员是重要的战略执行层,是各项业务发展壮大的中坚力量。此次培训重点围绕管理者的角色定位、团队建设、党性价值观、经典理论、意识形态和红色领导力等内容进行授课,旨在为其今后的管理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王老师深入浅出讲述了马克思如何完成思想的成熟和转变。他表示马克思是千年第一思想家,中国共产党是马克思主义的传人,中国共产党将马克思基本原理与中国实际相结合,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近百年来用马克思主义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命运。赵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传统”这一主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等3个阶段,用讲故事的方式演绎了一场内容全面、讲解生动的课程。对中层管理人员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两位老师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并用一系列专业的理念为学员打开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