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精企业培训课程

农业银行苏州分行2019年中层干部培训班

农业银行苏州分行坚持贯彻“大行德广,伴您成长”的农行社会责任,依托遍布城乡的网点、网络优势,创造更广阔的客户服务面。目前,苏州农行拥有200多家自助银行,1000多台ATM自动存取款机等自助设备;网银客户达70.9万户,转账电话7.6万户,累计发行了超过1000万张的农行金穗卡,并且是苏州地区银行卡发行量最大的银行,努力实现为最广大的群众服务。

为切实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拓宽知识视野,提升领导干部核心竞争力,经过人力资源部的积极筹备和我司的大力配合,为期多天的中国农业银行苏州分行中层干部培训班在上海同济大学正式开班。行领导对本次培训的目的和要求进行了开班讲话。他指出,为确保本次培训的各项效果,大家要善于学习,拓宽新视野,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不但要收获与时俱进的知识管理,同时也要收获同济大学百年的人文气息,进一步增强学习进步的动力。我行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作为各个业务领域的佼佼者,在座的中层干部更应该不断的修炼内功、提升自我,为苏州分行再创辉煌,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中层干部培训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进行党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性修养。“作始也简,将毕也钜”。这是董必武在一九五六年引用《庄子》为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的题词。这座饱经沧桑的石库门建筑,1952年9月修复并对外开放,在繁华的现代化都市中庄严肃穆。建党时的每件文物都十分珍贵、每个情景都耐人寻味,大家深入思索,从中解读我们党的初心。二是在同济大学聆听专家讲授,补充新知识,启发新思路。此次培训安排在百年名校同济大学,让大家认真体会严谨、求实、团结、创新的校史校训,以及“同舟共济,自强不息”的同济精神。课堂上,三位讲师以鲜活的案例为支撑,配合现场声情并茂的讲解,让大家在学习精进的同时也不会感到枯燥。

在新时代,党和国家赋予农业银行更高的使命,也对在座的领导干部提出了更高的管理要求。银行业风云变幻的形势需要每个银行工作者学而时习,与时俱进。学历成就自我,创新点燃未来。作为银行管理者,善于学习是一种境界,更是必须具备的一种素质,必须通过多学,多问,多思,多看,勇立改革创新的潮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