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精企业培训课程

工商银行虹口支行千佳项目迎检模拟培训与辅导

2020年是极为关键的“千佳”年——将从20余万家网点中,评选出1000家示范单位。毋庸置疑,这些即将被评选出的网点,更是优秀者中的佼佼者。

“不想打造千百佳的网点不是好网点”,在千佳迎检来临之际,工商银行上海虹口支行营业部邀请我司专业讲师、银行服务创优辅导师陈老师前往贵行进行指导评测。陈老师通过对营业部现场环境、档案资料、监控录像、文化建设、行员礼仪等进行检查,针对薄弱环节提出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

与理财经理交流,对收费项目和理财资质等公示内容和各类配套设施进行细节沟通和重点提示辅导;档案整理是一条无声的战线,陈老师持续检阅,档案组成员认真跟进;与厅堂人员现场交流定位服务、容貌礼仪,并明确分工,优化厅堂优质服务的来迎去送、客户动线、引导分流等工作;现场辅导保安人员厅堂秩序维护和保安日志记录事项做简要交流等。

培训最后,刘行长作冲刺动员总结讲话。她表示在创建过程中,大家的努力和艰辛有目共睹,希望大家做好最后阶段的冲刺,取得佳绩,不负所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