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精企业培训课程

复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复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增长,企业间竞争日益加剧,越来越多企业意识到培养专业化、职业化、国际化人才的重要性。

复精培训在经济全球化与一体化背景下孕育而生的专业培训服务机构,公司由培训业资深顾问共同发起,依托知名高校,整合国内外教育资源,聘请世界500强跨国公司优秀经理人和培训师,并与多家知名企业大学紧密合作,向企业或个人提供专业性、实战性、针对性培训。

随着电子化、信息化、网络化的日益深入,人们改变了交往方式、生活方式、学习方式,获取信息源渠道变得多元化、透明化和简洁化。因此,我们摒弃依靠信息不对称获取暴利的培训模式,坚持做有价值的培训公司,把适合的老师配置到合适的企业和培训群体中,力争做“您的专业培训管家”,让企业培训获得最适合的方案、课程和专家。同时,坚持让每位专家“专心”,“专研”,“专授”一门精品课程的原则。

复精培训秉承“永无止境,精益求精”的精神,为企业的中高层管理团队提供高质量的管理培训课程,成为企事业单位获取知识、技能和智慧的使者,最大程度地推动企业的学习与发展。

裘晶 总经理  

复精价值观

 精品课程:我们的课程把握企业关注热点、难点、焦点,深受企业认可,经典深度、易学易用、实用有效,以真正促进学员行为改变为效益,提升企业绩效。

 精准设计:我们通过深入访谈,挖掘信息,帮助企业内部对培训需求达成共识,根据实际设计出针对性的培训解决方案,达到量身定制。

 精华师资:我们的师资在学术上有丰厚造诣,对管理实践有深刻的洞察力和丰富的行业实战经验,了解学员问题,善于启发和引导,以及拥有丰富授课经验。

 精细服务:我们拥有一支项目经理、研发顾问、班主任及助教组成专业服务团队,并严格按照培训实施运营流程(SOP),通过细致分工协作,尽心尽责为企业提供高水准的专业服务。

 精诚合作:我们配合客户的发展战略,高瞻远瞩,双赢互利,共同成长,努力成为客户忠实的合作伙伴。

 精益求精:我们注重聆听企业反馈,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认真、创新、追求卓越是复精的行为准则。


复精愿景

您的专业培训管家


复精使命

业于精,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