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精企业培训课程

上海电气金融集团内训师课程开发及内训师专项培训

上海电气金融集团的业务主体有7家法人机构,业务范围涵盖结算、存贷款、外汇风险管理、投资银行、资产管理、股权投资、风险投资、融资租赁和保险经纪等,是一个定位明确、积极稳健的产业金融平台。上海电气金融产业致力于不断探索综合利用产业优势、金融市场创新相结合的模式,支持集团产业的扩展,并成为集团利润增长的新引擎。

此次内训师开发及内训师专项培训,通过为期四天的课程,围绕课件内容和授课技巧进行了针对性的辅导。不仅在财务、租赁、投资、保险等业务板块初步形成了金融集团内外部培训的骨干课程,更为重要的是培养了一批新生代内训师。同时打造出2支队伍:内部讲师的梯队培养、课程开发工作坊小队。在我们专业助教的带领下精细化管理、跟踪反馈、全程陪伴监督,持续跟踪线上任务,最终完善整体课程。

8月初的课程建设汇报会,让大家目睹了这批年轻有活力的新生代“内训师”。他们有热情有潜力,都主动将自己的智慧和集团的发展需求有机地结合起来,和推动产融结合的总体战略目标联系起来。随着这些课程的内外部输出,产融结合的深入推进,必将获得人才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