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精企业培训课程

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全辖优秀员工培训班

围绕总行人才发展战略规划目标及陈董事长在中国银行员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促进以一流的员工队伍,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真情关爱员工、建立正向激励体系,全面提升全辖优秀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组织优秀员工前往上海市分行培训中心,开展为期多天的优秀员工培训班。

省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员工队伍建设,为了让业绩优秀的员工享受到优质的培训资源,实现培养和凝聚优秀榜样的力量带动全行员工创优争先、齐心向前,此次培训班特意前往上海市分行培训中心举办。作为系统内先进标杆,上海市分行在经营发展和内部管理方面有着很多前沿的思维和创新的做法,一直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人力资源部领导对本次培训的目的和要求进行了开班讲话。她指出,我行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成立之初就明确提出“视人才培养为百年不易之准则”,董事长在员工工作会议讲话中也明确讲到,广大员工是我们的成事之基、力量之源,是中国银行最宝贵的财富。作为各个业务领域的佼佼者,更应该不断的修炼内功、提升自我。

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委托我司,给与云南省分行课程设计和培训实施。分别从职场素养、宏观经济、十九大精神等多维度启发学员思维、开拓学员视野,提升优秀员工综合素质及能力。白天课堂教学、晚上互动教学、分组研讨相结合,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作为加强和改进员工工作,推进省分行优秀人才队伍建设、建立正向激励的一项重大工程,本次培训旨在拓宽优秀人才的学习路径,满足员工增长才干的需求,扎扎实实将真情关爱员工落到实处。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学习、交流机会,极大地提升了自我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今后将以更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去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同事向优秀看齐,共同在中行这个大舞台上建功立业、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