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精企业培训课程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20年某部培训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20年某部培训班得到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并委托BTC陆家嘴银行培训中心选派优秀讲师参与授课和户外拓展。

某部邀请公司研究部和产品研发部同事结合实际工作经验进行内部授课,对于学员们理解和将来做好某部工作有极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操作性。而我司资深讲师王老师在授课过程中,针对销售人员礼仪解析、销售人员形象塑造、客户接待拜访技巧等进行理性分析、客观阐述,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激发学员学习兴趣,利用小组情景演练的形式提高了学员学习效果。

为激发学员热爱生活、爱岗敬业的热情,此次培训班还加设户外拓展绿色骑行活动。全程路线设计近20公里,强度适中。静谧的乡村、绿色的田野、以及淳朴的民风,让大家惬意流连。学员们通过“骑行”这种形式,引领了绿色出行新风尚,身体力行实践了低碳生活,增强了学员攻坚克难的毅力和顽强拼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