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精企业培训课程

西上海集团企业高层管理研修班


课程主题
课程目录

开学典礼
组织领袖的行为影响力
国际国内宏观经济最新形势报告
创新思维与管理变革
企业财务管理
商业领袖形象魅力与商务礼仪
董事长讲坛
结业典礼

客户全称 西上海(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江、浙、沪三地交界的上海国际汽车城,前身是1992年12月成立的上海安亭汽车市场发展有限公司,1998年3月改制组建为多元投资的西上海(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亿元。经过十多年的高速发展,集团逐步形成以汽车物流为龙头,集汽车服务、汽车销售、房产置业、投资发展、陵园服务等产业为一体的多元化、跨地区的综合经济实体。集团公司现有全资和参股企业57家,拥有总资产32.8亿元,净资产13亿元。
集团公司以“一切从诚信开始”为宗旨,以“一业为主,多种经营,内联全国,接轨世界”为方针,积极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搭建信息网络平台提升管理,努力培育诚信和谐企业文化,先后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名牌企业、国家5A级物流企业等称号。这些无形资产,日益成为西上海集团品牌和实力的象征。2011年是集团新5年发展规划的起始年,集团将开始新一轮经济建设的伟大征程。
项目背景 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七大”报告中再次强调了要“优先发展教育,建设人力资源强国”。在当前知识经济时代,企业已不仅以金融资本或自然资源作为企业的战略资源,而是把知识资源作为重要的生产要素,把智力和人才作为新的竞争资源。为此,在当今和未来的国际竞争中,人力资源能力的开发和建设已被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教育是人力资源能力建设的基础。培训是企业推进人力资本快速增值并转换成巨大经济效益与赢得竞争优势的重要途径。围绕企业发展,开展干部员工岗位和技能培训是企业增强核心竞争能力、实现战略发展目标的重要保障;是建立优秀企业文化、建设和谐企业、调动员工积极性、增强企业凝聚力的有力杠杆;是实现人才建设体制与机制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提供用户满意产品和服务的有效方法。 当前,西上海集团正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完善和加强人才培养和建设体系,积极创新人才培养的体制与机制,把人才培养与实现企业发展战略紧密结合起来、与干部员工队伍整体素质提升紧密结合起来,大力推进人才建设工作,从而为集团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人力资源的有力保障。
西上海集团培训中心的宗旨,就是始终为企业的发展战略服务,为企业和员工服务。希望我们的工作能为各企业人力资源建设带来积极的支持与帮助,为各企业开展员工培训工作带来便捷与良好的服务。我们真诚地希望大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不断充实和完善我们的培训课程和内容,提高培训的效果和服务质量。
培训概况 企业培训方针:固本、求实、益智、创新
企业培训宗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企业培训总目标:
◊ 通过整合企业内部和社会专业培训资源,逐步建立完善培训体系。
◊ 以“育干部、育骨干、育精英”,打造四支符合战略规划需要的“强”的团队为重点,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各级干部经营管理水平和自身素养,提升员工岗位劳动技能,从而帮助企业改善绩效。
举办地点 西上海集团培训中心
参会人数 60人
讲师学位和头衔 长期活跃在管理培训和咨询实务界的100强职业培训师,国内外著名高校的实战派教授和学者,西上海集团内部培训师联合执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