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精企业培训课程

中国银行扬州分行EMBA核心课程研修班


课程主题
课程目录   授课讲师

《组织行为与领导》   胡老师
《管理经济学》   郁老师
《战略管理》   崔老师
《公司财务管理》   汤老师
《人力资源管理》   李老师
《运营管理》   宋老师
《会计学》   张老师
《营销管理》   黄老师
《网点转型》   张老师
《证券投资分析》   张老师

客户全称 中国银行扬州分行
举办地点 扬州
参会人数 分行中高层、各管辖支行行长室成员
课程目标或课程框架 一、办班宗旨:
结合扬州分行战略发展需要,按照“经典、前瞻、实用、重点”相结合的原则,通过课程班的系统学习,帮助分行中层经营管理人员更新知识、变革思维、迈入事业与人生新境界!
二、培训目标:
以全面贯彻落实分行发展战略为重点,提高中层经营管理人员的战略思维、系统思维能力,增强工作的全局性和前瞻性,以管理者素养的提高带动全行管理质量的提升,以领先的领导力和深厚的管理底蕴,提升扬州分行事业发展的新高度。
亮点概述 1、学习方式:
采用集中面授、案例研讨、自我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师资以高校等校具有良好EMBA教学经验的教授、副教授为主。
2、培训过程管理:
(1)建立学习小组。每班参训学员分成7-8个学习小组,每个小组由不同部门和支行、不同经历的学员组成,促进学员了解不同领域、不同层面的现状与问题,加强联动,增强合力。
(2)明确小组召集人。每个学习小组指定一名召集人,召集人负责本小组教务协调等工作。
(3)组建班委会。班委会由各小组召集人组成,并推荐班长1名。班委会主要负责收集听取各小组对培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由班长作为代表,及时向培训机构、培训组织方反馈。
(4)建立课程学习组长制度。每一门课程开课前,各小组应推选一名课程学习组长,课程学习组长原则上由各小组成员轮流担任。课程学习组长负责引导与推动整个小组完成相应课程学习任务。比如引导成员围绕主题发言、控制时间分配、鼓励安静成员积极参与小组讨论等。
(5)论文撰写。培训结束后,学员根据扬州中行发展战略、培训课程内容与培训目标确定论文主题,围绕主题、运用所学知识、结合工作实践完成不少于5000字的结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