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精企业培训课程

大明集团领导力与管理技能培训班 - 《中国宏观政策走向及经济形势分析》

2019年4月20日上午,在大明集团B楼一楼会议室,大明集团领导力与管理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大明集团周克明董事长、蒋长虹总裁、张必宏总监、董伟锋部长以及各位大明的精英管理者们出席了本次课程。上海复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大明集团所托,针对大明当前具体情况,为其量身定做了一系列领导力与管理技能培训课程。

大明的管理干部都是优秀人才,来自五湖四海,有很多干部在各自原单位都是精英,有非常丰富的管理实践和成功经验。如何在大明更好地凝聚力量,继承原来大明核心价值观,沉淀新的大明企业文化,让各位从优秀走向卓越,这便需要各位领导留有一点时间和空间,抬头看路,更多的思考、布局与变革创新。希望通过开设这个班级,广听外部管理专家意见和建议,拓展思路,创新管理。

我司特邀请了上海市委党校副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博士后李猛老师为大明集团带来《中国宏观政策走向及经济形势分析》一课。李老师通过分析我国历年的经济统计数据,准确触摸到我国经济发展的脉搏。他认为我国的宏观经济形势前景十分光明,挑战也十分严峻。通过中美贸易战、孟晓舟等案例对经济形势做了深入细致的解读。他还对我国的房价、物价水平等大家关心的经济学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人工智能等短片的讲解,使得讲座变得更加生动有趣,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大家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员们纷纷表示对宏观经济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增加紧迫感和危机感,对科技创新体系感触极深,感叹道大明的进一步腾飞,还需要全员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