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精企业培训课程

十九大期间农业银行迎来国学智慧与银行管理课程

农业银行姑苏支行中层干部培训——国学智慧与银行管理

当今时代,一名优秀的管理者,不仅需要一定的业务技能和相当的管理经验,更应该具备深厚的人文素养。

由于重业务轻人文现象的普遍存在,人文知识日益成为银行管理人员知识结构中的薄弱环节。因此,作为管理人员,一定要重视自身人文素养的提升。文学、哲学、历史等学科可以帮助人们健全心智,提高修养,拓宽视野,触类旁通,激活创造力,从而产生提高领导技能的效果。

2017年10月,《国学智慧与银行管理》的课程在农业银行姑苏支行顺利开展。课程以国学文化为主线,以华夏文化为源头,分为道家的境界、儒家的操守、兵家的谋略、佛学的启示四大版块。BTC陆家嘴银行培训中心的高级讲师谢老师带领学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通过讲解各个学派的知识,教给大家企业管理之法,为人处世之道,给人启发。

课程期间,学员学习热情很高涨,特别是对国学有兴趣或有研究的学员,听得尤其认真专注,并且积极配合老师的互动环节。课程结束后,大家纷纷反映,老师国学知识广博、能够在课程内容上涉及文化、历史、哲学等各个方面,丰富而轻松,对提高个人人文修养有较大帮助。希望能够再次聆听老师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