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精企业培训课程

华夏银行合肥分行中层干部+基层主管培训班

古代剑客们在与对手狭路相逢时,无论对手有多么的强大,就算对方是天下第一的剑客,明知不敌,也要亮出自己的宝剑。即使是倒在对手的剑下,也虽败犹荣,这就是亮剑精神。如今,无论是银行还是企业,学习亮剑精神都是很有必要的。

2017年9月,BTC陆家嘴银行培训中心的核心讲师、著名领导力专家陈老师来到华夏银行合肥分行开展了《亮剑精神——砥砺攻坚士气,振奋内驱激情》的课程。课程主要是从亮剑精神以及高效执行这两个角度进行展开,并融入了国学中的精髓部分,对管理学进行了完美的诠释。

时代无时无刻不在变迁,正如陈老师所说的,所有行业都在发生质变,而不仅是量变,都需要找到行业的新属性,需要重新界定,解构和建构。唯有培养一支观念新,业务精,作风实,充满朝气和活力,能够适应并推动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协调发展的队伍,才能够不断地融入这个时代,改变这个时代。

在学习完这个课程之后,学员们纷纷反映课程无论是对于自己的工作还是生活都具有很大的帮助。诚然,只有将当下的、身边的、有价值的、简单的事做到极致,下一步的美好,自然就会呈现。

最后,BTC陆家嘴银行培训中心祝愿华夏银行合肥分行成为更加卓越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