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精企业培训课程

华夏银行南通分行中层管理人员培训—银行中层管理者核心技能提升

项目背景:

为提升中层管理人员综合管理能力,BTC陆家嘴银行培训中心与华夏银行南通分行联合举办了“银行中层管理者核心技能提升”培训班,参训学员为南通分行各个部门、各个支行的中层管理人员。BTC资深讲师亲临南通分行授课。

中层干部,是企业中很重要的群体,当组织的愿景、使命、目标或规划战略确定之后,他们的素质决定了组织的现状和未来。通过学习实践,提高管理技能和领导艺术,是所有进入中层岗位的干部胜任岗位的关键。

培训概况:

培训前,由BTC资深培训经理和老师进行了较长时间的沟通,在充分了解学员目前管理状态、培训需求情况后,老师对讲课内容作了细致、周到、充分的准备,现场发挥游刃有余、进退自如。

课程由解读“中层干部”的管理范围、关注重点、下属特点切入主题,由此进入分析“能力”模块,课程围绕中层干部所需的背景能力、职业能力、特殊能力三个能力展开讲解,老师在每个环节充分结合案例、故事,使抽象的理论知识变得通俗易懂,让人易于消化和接受。且全程和学员平静、顺畅地交心、交流、互动,课堂气氛融洽;学员们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学习热情,听课投入专注,紧跟课程节奏,紧随讲师思路,老师随机的提问能得到学员及时的反馈。

老师上课特点:喜欢和学员交流互动,喜欢提问引发学员思考,喜欢讲案例、故事来阐述理论知识,博学多知,知识面广,内容丰富有深度,讲课形散而神不散,紧扣课程主题,观点、内容能引起学员共鸣,有学员提出希望往后多开展此类培训。